即時消息

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!手和肩膀都快斷啦!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,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!(ノ∀`*)

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

【CWTT15】小遊記(文長)




和朋友參加第二天()

大家也知道參加活動理所當然第一個陣亡的就是體力。

(其餘下收、然後全程很吵請注意)











禮拜六晚上寫個文、看個電視及動畫,想說還有幾分鐘,結果頭一抬才發現已經快凌晨_(:3 ∠ )_


幾乎忘了要提早睡這回事來著 (找死#



於是就跑回房間開始找找弄弄自己的戰鬥物品,並洗個澡和朋友說一下明天的出發時間。


說到自己的攜帶物品,我來分享一下自己包內的東西唷!






【參場主要攜帶物】



藉由我床上的豹紋床單 整個襯托出了野性(哪有(●´`●)

那就來說說我帶這些的理由吧(沒有理由###


包包:

這當然要帶啦 不帶東西要放哪啊 手提著嗎?!  (不要吐槽#


預備用的小袋袋:

其實看人,我都把手機、早餐什麼丟在這個袋袋,才不會手裡一大堆東西XDDD

水壺:

嘛 其實可有可無說真的 除非你是感冒患者需要吃藥 不然大家都是買M(麥當勞)或飲料店的飲料直接吼搭辣的(#

雨傘:

喔這個的話,除非你是神還有氣像預報是上帝,能非常非常非常200%的用肉體保證(?)不會下雨,你就很爽快的別帶吧。如果不能的話,那你還是帶唄,不然被rain成了落湯雞,東西都濕了就你懂得。


錢包:


錢包顧名思義就是裝著錢的包包,你不帶你場次就什麼都不用買了啦


小包面紙:

時間只要一久,人就會尿急。「懶人屎尿多的關係」有沒有聽過?(無關好ㄇ#

搞不好你口紅塗歪了需要面紙、滿身流汗需要面紙、吃完東西要擦嘴需要面紙諸如此類。
所以說面紙很重要一定要帶啦!!!



攤位圖:

我個人呢都是會把當天的攤位圖從場刊撕下來直接找攤比較方便
 
不過可能有人會心疼有紙從場刊上撕下來而不完美,所以還是看個人吧。


當天的票:
喔,這個你不帶我也沒辦法,這是和錢包一樣重要的東西,沒帶的話,若你家很近請直接跑回去拿,若很遠的那、那那你還是再去買票吧(錢錢飛走的心痛感



衛生棉:

男生的話可以略過這項物品(你要帶我不會阻止你)

至於女孩兒們以防萬一還是帶著比較好。

你們一定會想問,為什麼?!

因為因為因為,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血崩啊!!!(若已經過了或有固定週期的就省略吧)
人的情緒一旦亢奮了,聽說很容易崩下來的啊!(從哪聽來的#

你應該不會希望逛到一半褲子整個血淋淋變成命案現場吧 所以還是帶著或先墊著比較好(####


行充和耳機:

行充,手機平板玩很兇的朋友請務必攜帶,不然和朋友家人講電話講到一半自動關機,請別大尖叫#

耳機,在等待入場排隊無聊的時候就可以聽歌或是看動畫殺殺時間



送給太太們的卡片:

這部分完全採用自由機制(?!) 想送卡片零食給太太們的就送!

就算是個小小的塗鴉或是小點心,太太們收到時絕對絕對是滿懷感激、感動快要落淚的心情收下的!

絕對不要想說對方會不喜歡!什麼都別想爽就對了!喔打錯,是送就對了!

也可以趁機和喜歡的太太告白喔!






小零食:

可以帶個糖果什麼的,逛完累了可以走到外面看風景休息吃個一顆補一下體力ˊˋ






購買清單:

建議把想買的寫成一張紙會比較好,一來可以知道大概會花多少錢,二來還能迅速跑去目的地,三來不用太擔心想要的東西會馬上銷售一空


【養成習慣】
 




上面的照片中有隻筆被衛生棉蓋住(#

建議隨身帶著一支筆喔!

每買一樣東西就記起來東西和價錢,這樣就不會回家的時候忘了到底花多少,對於很常見忘的金魚族本人我是幫助很大的事。

而參展相信大家都知道需要注重一些禮儀還有規矩,
大部分官方或是場刊上頭都有寫明。
*別大聲喧嘩、推擠他人、邊走邊吃(場次不是夜市呀)、吸菸等等。

*若有喜愛的太太出沒,請有禮貌的詢問是否可以簽名/簽繪,若對方拒絕請別難過,也許下次還有機會,到那時可以拿著舊刊給太太簽名,也讓太太知道你是位忠實粉絲。

*拿走無料請有禮貌詢問是否可以拿取,別一大把拿走十幾、數十張,每人限量拿多少可詢問攤上太太。

*東西請別放在別人攤位上、別用手壓別人辛苦產出的商品。
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好,一不小心打了太多,現在可以來說我的一天了(前面話好多捏#

禮拜日六點多起床,打開窗戶感覺了一下天氣如何,不過我非常之不確定自己到底要穿多厚來著

進去場次瞎拚大概會興奮到流汗,讓人很猶豫是不是要直接穿短袖再套件外套。

總之我穿了有點多,七點多朋友來了,就和她一起騎我的機車前往逢甲大學。

她是司機,我是GPS導航機(#)





速畫三十秒,我和朋友就這樣出發了(#

七點半出門,大概快九點的時候到了現場,畢竟是第二天,人還沒多起來,算是蠻前面的。

等的過程中我和朋友就一起吃饅頭當早餐,然後順便拍了我們的腳(往上指

結果!

結果!!

就開始下雨了

不過有點慶幸的是不是我們在騎車的時候下雨就是了。

人開始多了起來,不過有些coser因為躲雨的關係,都跑到建築物下面或是撐傘有點可惜,沒辦法好好地看他們擺pose

雨就一直下到入場後,等我們逛完出來就已經沒雨而且開始很熱。

也不知道是為什麼,預定要買的十幾樣商品,有一半左右不是完售、就是太太讓攤,再不然就是沒、沒有帶到場

整個很難過,於是就和朋友從第一攤逛到最後一攤,看見很多很美很可愛的東西,也拿了些無料,無奈這次準備的錢有限,沒辦法大把的揮霍(?!)

而時間也到了中午十二點多,結果朋友B突然冒出,我們三人就跑去M(麥當勞)去吃飯休息、聊天到快兩點才又出發去安利美特,逛了快一個半小時,才忍下沒有亂買一堆


至於第一天是由另一位朋友兼學妹幫忙代買的(只能去第二天的我想哭)


下圖就是T15+安利美特所買到的東西。

 


我覺得我擺得很美(走開




這些是十分可愛又美的無料君們!
 


這個也是無料!感覺很有趣!
 


身為恐怖遊戲RPG的愛好者,這個、這個怎麼可以不買呢!!




看看可愛的garry啊啊啊!!!!


非常之深(?)又好摸,非常棒的帆布袋!!(帆布袋控這人#

沉月畫冊放進去都還有空間跟高度







 



然後就是這個啊啊啊啊啊 兵長大人請踩我!!!!

(遇到兵長就會自動抖M的習慣)

這個袋子太美好了,除了可以背著兵長到處走還可是個成為我上課用的袋袋(摸)
 

背在肩上大概到我的腰際這樣 很輕 放一兩本教科書都沒有問題
 


吊飾的部分買了無牙、梅子、小海豹還有鬼白一家子

好幸福




get綠川大的簽名喔喔喔喔喔喔





還買了小狐丸的手鍊,朋友買了僅剩下一條的三日月手鍊

攤主人太好了ww 還讓我看了小狐丸的內褲(喂

 


本子由左而右分別是小黑豹老師的<鬼之名>

希月大的<來自雪的溫暖祝福>

最右邊的喵四郎老師的<魔王與小王子涅爾篇>

本子算是參場由史以來買最少的wwwwwww

(至於為何只有這次有遊記是因為、以前遊記都丟噗浪而已W



喔喔喔喔喔喔!老師的簽名!我好幸福!!
 

老師人很好還送了這個 應該是今年的年月曆



去安利美特買的漫畫還有書籤

總計花了兩千多塊########

安利美特結束後我們就騎車回家了,大概五點多到家吧。

途中還發生了有點有趣的事情。
連結請點

心裡收穫滿滿!謝謝遇到的所有攤主們!還有和我一起來的朋友以及突然冒出的朋友B


圓滿落幕!

我的腰、肩還有腳都陣亡!
 


--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