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消息

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!手和肩膀都快斷啦!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,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!(ノ∀`*)

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

【公告】關於搬到Blogger說明


2014年開啟了天空網誌,2017年放棄了天空,而後搬到Blogger這裡。


本來就從未想過網誌會需要搬家這件事情,因為使用天空的人數算眾多,大致上不會發生什麼變故。

--但是,還是發生了。

2016
下半年左右天空就公告要進行改版作業,並在後台發布只要認證過自己的信箱,就不會有什麼問題。

本預定二月底前完成的改版作業,延後到了五月,本想就算了,讓天空改到好吧,便公告暫停更新一陣子,直到我再次登入的那天--

我才發現,人氣、回應、網誌版面、側邊攔,還有我的「部分文章」都消失了。
就像從來都沒有過一樣,一切從零。
就像被扼殺掉一樣,一切消失。
就像被吞噬掉了一樣,一切成了空洞。
那些我辛苦經營三年的東西就這樣像是開玩笑般莫名其妙沒了,讓我感到心痛。
我曾三度寫信、私訊給官方,等待約莫一到兩個禮拜,但他們卻沒能給予我所期待的回覆,網誌無法如往常般,東西似乎也回不來,我難過了好久。
成立於2011/02/04,死亡於2017年。
新版的天空也讓大家覺得不太方便看文章,我思考了數日,也向身邊的人尋求建議,最後決定「搬家」,而來到了Blogger,也就是現在的這個網誌,慢慢的我把東西從那邊搬過來,到目前現在這樣。


*補充:雖然官方歸還了人氣,但還是不會回去再使用天空,因為已經沒有信譽了,如今歸還也沒有用。


以上就是大致上發生的事情,謝謝等待我的你們,以後會在這邊繼續寫文章給大家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